町盯叮丁

个性散漫,为人冷淡(大概/CP@普帝/
很高兴认识你:D

Q:非常喜欢您的作品,冒昧地问一下您平时会在哪边的站子寻找灵感和素材呀w

关于寻找灵感:


其实灵感啥的就是突然冒出来的,偶尔会记录在手机的便签本上,一有空就开始做,一般会在微博上关注几个大号看他们发图就会产生灵感,或者是去花瓣,看到别人的作品,想别人没想到的,也有可能就是发呆的时候想到的,最后这种比较多。


最近非常喜欢书设和包装设计,所以去淘宝也能增强我的灵感,我会由想买的东西发散思维,寻找联系,然后就会突然冒出灵感的火花了啊哈哈~


关于寻找素材:


[可商用素材] 我经常在pixabay上找,上面有非常丰富的摄影大图,很多人只知道这一点,但是其实pixabay上面也有很多png的,或者一些古画,质感之类的素材。还有就是自制,那时候受到二妃,八八影响,我也喜欢上了做素材,一般能自己做的都做,比如墨迹,比如我觉得某张照片很好看可以拿来用。顺便有很多站都有可商用网站汇总。


我这个人没啥特别大爱好就是爱收集,所以经常没事就去找,没事就去逛,但是那是以前能爬外网的时候了,现在电脑上的vpn挂了,这个很头疼,国内靠谱的免费可商用网站真没几个,存电脑里没想法了就翻翻看看能做点啥。


[普通素材] 百度,不过百度不一定很靠谱,有些搜出来也不知道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,一般做合成的时候我搜索会切换搜大图模式,这样就好多啦~还有就是千图网找,千图网有本网和千图样机两个,非常安利千图样机,样机蛮丰富的,蛮好用的~除此之外再找不着的就直接百度搜索关键字,总能找到的啊哈哈


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!开心^q^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町盯叮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