町盯叮丁

个性散漫,为人冷淡(大概/CP@普帝/
很高兴认识你:D

19歲了
-
Все отнято: и сила, и любовь

一直以来我基本不在微博上写关于现实生活中的我,以前不写是因为懒,基本全写在微信了,今年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情绪问题。

今年或许是命运和我开玩笑的一年,浑浑噩噩的,不知道怎么办好。一年,不知道以后到底该怎么走,但是也只能朝着黑暗一直走下去。

其实今年以来经常感到情绪上的不稳定,学业生活的不顺利让我感觉十分抑郁。

自我厌恶的次数越发频繁,甚至更多的想到了自杀,有时候经常觉得自己很搞笑,其实也没有多大事嘛,为什么我却那么差劲……让人失望,一直以来依靠自我欺骗麻醉自己,但是现在好像越来越不起效了……

我是一个极其顽劣,充满人类所有不好性质的一个人,七宗罪几乎全部占满,我为这样的自己感觉到惭愧。

我向往那些有灵魂的人,但是越靠近越感觉不到自己灵魂的存在,我很努力掩藏,但是就像咳嗽与感冒是不可掩藏的一样,有时候劣质是从灵魂里散发出来的。

接下来一个月会是我最重要的一个月,这一个月里我会努力把现实中逃避的事情尽快处理干净,事情的结果非常重要,如果结果不好,可能我会全面禁止网络活动一年甚至以上,暂时在所有网络平台消失,具体还要看进展。

语无伦次的,我也不知道自己说什么,或许只是想把这段时间以来的心情找个地方倒一下吧,真是没有公德心,在网络上乱倒垃圾啊(笑)

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

-

如果有一天要做那个决定
一定要在白雪中,投入黑暗的怀抱
.
我来自冬天大雪的日子
归也该回归雪的怀抱

评论(27)
热度(25)

© 町盯叮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