町盯叮丁

个性散漫,为人冷淡(大概/CP@普帝/
很高兴认识你:D

妄想社系列


妄想社是我幻想出来的一个出版社,这个系列会有很多我的脑洞作品,目前有三条线,一个是和风线,一个是国风线,一个是西方线,先做的是和风线√

每一线都会做一些小本子啊之类的,和风线主要都是小豆本设定(まめほん )可能也会做类似夏目友人帐那种本。目前设定的主题有*狐面*剑玉*和柄*和服*武士刀*居酒屋旗,不按顺序做,想到啥做啥(喂

大概设计如图,1P封面,2P折页展示,3P封底,P4-6是具体展示,P7也是折页展示,折页展示真是弄得我很苦恼啊,很难做出想要的感觉,P8是整体效果,目前想的是小豆本外面有个硫酸纸一样透明的书套,每一本下面都穿着一个主题的挂件,反正也没有想过真的可能会实现所以都是脑洞啦,具体工艺能不能实现啥的我咋知道(……

*P9是我搜集的各种素材参考,脑洞中出现的狐面有参考形状和花纹,但是其实做着做着都是放飞自我啥的,以后可能还会做这个系列,只要想到新的图案的话,再做可能会做新的配色,尝试下粉色蓝色花的系列啥的。

除此之外,最近还有几个脑洞,可能归不到各种系列里,属于独立脑洞,可能不定时放出来,想起来就放出来嘿嘿,14号要考试所以这段时间可能又在潜水……唉希望能过吧跪

评论(7)
热度(59)

© 町盯叮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